第153章 我们是冠军(下)(1 / 2)

第152章 我们是冠军(下)

SKT的粉丝非常高兴。

SKT第一把碾压了KTI

【SKT距离夺冠还差两把!】

【SKT一把都别输啊,百分之百胜率夺冠吧。】

【要是百分之百胜率夺冠,就创造历史了。】

【顾白能不能拿到FMVP啊?】

【不好说,小花生和Faker都太C了。】

【顾白要是拿到FMVP,就太恐怖了,出道三个月拿下FMVP!还拿到S赛冠军!!】

【顾白和Faker一样,出道就是天才!顾白出道就要夺冠了!!】

【距离冠军就差临门一脚了,SKT夺冠吧!!】

【可惜,SKT的优势太大,根本看不到顾白的操作..】

【要是能看到顾白操作就好了,可惜啊.,.KT被打的还不了手。】

【辅助出了香炉,ADC不需要什么操作,无脑A上去就完事了。】

【别的先不说,第二把比赛马上要开始了,SKT要加油夺冠啊!】

全世界不知道多少人在等着$KT夺冠!

SKT的三连冠就在眼前了!

Faker即将成为四冠王!

决赛的第二把,即将开始!

Uzi开始看比赛..

LPL的很多观众也想看比赛。

他们巴不得KT夺冠,SKT被淘汰。

很多黑子都在等着清算顾白和Faker。

结果SKT吊打KT,这还怎么清算?

就看这一场了。

如果这一场KT输了,SKT就拿到赛点了!

好在第二把KT在蓝色方,SKT在红色方,KT还是有BP优势的。

无数人看着第二场比赛。

相比第一场比赛,第二场比赛双方打的更稳健了。

前面十分钟,双方没有爆发一个人头。

SKT和KT五五开。

顾白在下路和Deft对线打成了五五开。

这一把顾白选了个维鲁斯,Deft选出了霞。

顾白用维鲁斯打iboy的时候,顾白对线就能压制iboy。

顾白去打Deft的时候,就压不到Deft了,双方辅助都是软辅,只能正常发育。

不过这也很正常。

毕竟现在根本不是顾白的最强状态!

等到S8,一大堆ADC都可以玩了,战术也变得更多。

游戏时间15分钟。

小花生来中路抓人!

小花生出手,抓死了对手,Faker拿到了这个关键的人头。

SKT 1—0 KT!

游戏时间16分30秒。

小龙团爆发。

小花生完美开团!!

SKT全员跟上,KT团战炸裂!

顾白的维鲁斯拿到了两个人头。

这波团SKT打了一波0换4!

SKT 5—0 KT!

全场震撼!

小花生简直太C了!!

游戏时间22分钟。

SKT再拿下一条小龙。

游戏时间28分钟。

小花生再度主动开团!

这次..小花生开到了pawn!

Faker立马跟上输出!

SKT的中野打出了完美团战!

游戏时间33分钟的时候,SKT已经11—0KT了!

SKT吊打KTI

小花生完美开团。

Faker跟上控制,顾白开始输出!

wo|f在后面各种保护,顾白玩的非常舒服。

游戏时间37分钟。

SKT拿下大龙,一波推进!

Huni闪现开团!

小花生冲进去闪现开团!

两个人开到了对面双C!

顾白开始了输出!

三杀!

四杀!!

SKT 15—0 KT!

最后KT就剩下了一个辅助在泉水里。

顾白没有虐泉。

顾白和Deft的关系还是可以的,没必要虐泉。

第二把比赛结束了!

SKT击败KTI

顾白拿到了8—0—4的数据!

小花生拿到了1—0—13的夸张数据!

KT的五个人都感觉到压力很大。

SKT的运营没有任何破绽!

顾白的指挥也太恐怖了!

而且小花生的状态也太好了,三路带节奏,团战各种抓人,谁顶得住啊?

Faker抓机会的能力又很变态,KT根本J顶不住。

KT全员都快自闭了。

怎么这么难打啊?

这和训练赛打SKT的感觉完全不一样!

和RNG打比赛,根本没这种压力啊。

KT和RNG打的有来有回,KT3—2击败了RNG。

结果KT决赛和$KT打,感觉两个队伍完全不是一个层面上的!

视野和运营上的差距太大了!

完全打不过!

SKT的粉丝更激动了。

【赛点了!】

【哈哈哈哈,这就是SKT吗?】

【SKT牛逼!马上要夺冠了!】

【卧槽,这把小花生是真帅啊,他居然这么猛!】

【我以为Faker和顾白已经够C了,没想到小花生居然更猛!】

【SKT怎么除了Huni都在c啊,所有人都C是吧?】

【哈哈哈,Huni拿不到杰斯,怎么C啊?Huni本来实力就不强,你以为Huni是打捞批捞呢?他打捞批捞是真能C。】

【SKT和KT的差距这么大吗?完全碾压啊。】

【没办法,顾白和Faker:本来就能C,woIf这软辅也玩的很好,Huni玩个肉在前面抗伤害,小花生的状态太好了!】

【小花生要是半决赛打EDG的状态,今天真没这么轻松。】

【我怎么感觉今年的SKT这么强啊?Hui只要混一混就能赢。】

SKT的粉丝都在讨论。

国外的解说都已经嗨起来了。

英文流解说更是震撼。

SKT距离三连冠,只差一步之遥!

这一刻,无数人的目光都在SKT的身上。

今天的SKT,比半决赛的SKT还要强很多!

Huni的确打不过smeb,但他能在上路苟住不死。

smeb哪怕打Huni能打出一点优势,也完全没用。

Faker中路对线优势,小花生各种入侵野区,中野打出优势,然后再辐射到边路。

小花生和Faker的思路就是放养上路,帮下路起飞。

SKT打LPL和LCK的战术是不一样的。

打LPL的话,只要Huni能选到杰斯这种英雄,SKT的中野就针对上路,解放Huni。

LPL的上单还真打不过Huni。

Huni只要队友来帮他,他就能给LPL压力!

打LCK的话,Huni上路永远都是劣势,只能开混。

LCK的下路对线又很稳健,顾白和woIf只能和对面五五开,尤其是辅助出了香炉以后,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在顾白的指挥下,SKT各种运营,中野优势越来越大,然后帮顾白也拿到优势。

顾白三件套,Deft只有两件套。

对面是香炉怪也没用,某个着名解说有句名言一领先一把无尽伤害真的很高。

紧接着。

贴吧里面马上就有人开始清算RNG。

【RNG就这啊?】

【哈哈哈,GSL还说Uzi是世界第一AD吗?Uzi被Deft打出对位差距,顾白又和Deft打出对位差距,GSL接着狗叫啊。】

【皇杂呢?G$L呢?不是说顾白拿不到冠军吗?顾白马上要夺冠了!】

【SKT把KT当成人机吧,KT把RNG打成人机,RNG就这还嘴硬啊?】

【哈哈哈,皇杂不会真觉得RNG进了决赛就能赢SKT吧?】

【皇杂把训练赛当真了,哈哈哈,真有人觉得训练赛和比赛是一样的?RNG训练赛无敌,怎么不进决赛啊?不会又嘴硬吧?】

【RNG就这?居然被KT打成人机,真菜啊。】

【厂长:我已经在研究msi的对手了,所以MSI我不去了,RNG也是,研究了半天SKT,所以不进决赛了。】

【这KT也不厉害啊,为什么把RNG当猪杀啊?】

皇杂和部分黑子天天喷人。

现在SKT吊打KT,不少SKT的粉丝立马清算RNG。

顾白连着两场比赛乱杀。

大嘴的战绩:8—0—5!

维鲁斯的战绩:8—0—4!

两场比赛,全部超神!

这就是差距!

不过第二场比赛的MVP给到了小花生。

小花生1—0—13,全场带节奏。

SKT在贴吧清算,皇杂立马反抗。

毕竟皇杂和GSL的嘴是嘴硬的。

Faker六冠王都要重新证明自己,何况顾白还没拿到冠军。

【白孝子闹麻了,这把不是中野大爹C?你抢了几个人头就觉得是你在C了?】

【不懂就问,这把和顾白有什么关系?这不是小花生的MVP?】

【冷知识,上把比赛也应该是小花生MVP,硬是被顾白给偷了一个MVP。】

【哈哈,还有人说训练赛没用?训练赛没用,那你$KT训练赛倒是赢啊,怎么不赢RNG?】

【RNG进决赛肯定能赢SKT啊,SKT训练赛打RNG胜率3成不到,还叫什么?】

【求顾白别偷MVP了,自己C一把好吗?给你个香炉版本让你混上了,在SKT抱中野大腿,抢几个人头而已,真有人觉得SKT赢了是顾白C吗?】

【冷知识,SKT这个中野,下路栓条狗都能夺冠,随便拉一个钻石AD都夺冠了,反正是香炉版本,需要AD操作什么啊?A上去不就完事了?顾白有操作?】

【白孝子是真能吹啊,顾白能打得过Uzⅰ?RNG进决赛真夺冠了,今天KT这状态太垃圾了,BP也太垃圾了,真的,KT要是半决赛打RNG的状态,SKT还真打不过。】

【两把了,顾白下路对线打出过优势?不都是队友来抓,然后顾白抢人头,大优势谁不会打团啊?你让最菜的iboy来了都能赢。】

【Uzi来SKT玩ADC早就夺冠了,白孝子别吹顾白了,快抱断小花生和Faker的大腿了。】

皇杂仍然在嘴硬。

网上仍然是乌烟瘴气的。

不管什么时候,顾白夺冠,还是得不到皇杂和狗斯林的认可。

Uzi看完了这场比赛,摇了摇头。

今天KT发挥的太差了。

KT的BP和打法都有问题...

小花生今天怎么这么猛啊?各种乱C。

SKT打EDG的时候,小花生可没有现在的状态。

这个B05,小花生完全压制了KT的打野score!

小花生打的太完美了,没有任何破绽!

Uzi有些羡慕顾白。

为什么顾白就能有这么厉害的中野啊?

如果他去SKT就好了..

那他真的会有很多冠军啊。

Uzi越看比赛越生气。

这把比赛完全是中野在发力,顾白在下路混一混就赢了。

他在RNG的时候,必须每一把都要C,才能赢下比赛。

顾白为什么能玩得这么舒服啊?

Uzi叹了口气。

他的实力明明比顾白要强,结果今年遇到个香炉版本,发挥不出他的优势,加上RNG

太重视SKT了,居然输给了KT。

「KT这么菜...如果再给我们一次机会,肯定能赢KT的。」Uzi有些后悔。

RNG的硬实力比SKT还要强!

Uzi觉得他和小明的下路,完全碾压顾白和wo1f!

只可惜,进决赛的不是RNG。

想要复仇,只能等明年了.

Uzi说完后,立马捂着肚子去厕所了。

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去厕所了。

喝了过期变质的饮料.

冰糖雪梨好歹是甜的,结果Uzi喝的是苦的。

原本以为是心情不好,觉得心里很苦涩。

没想到是饮料的问题!!

Uz感觉肚子好疼,只能一直去上厕所。

今天是LPL粉丝最黑暗的一天。

他们心里更是五味杂陈。

Faker:要成为四冠王了。

SKT的王朝还在继续.

SKT马上要夺冠了!

连顾白也要拿到人生的第一个S赛冠军了。

他们就这么默默地看着比赛。

如果今天是RNG进决赛就好了。

RNG进决赛,肯定能赢SKT的。

网友们感觉到十分遗憾。

为什么会这样啊?

KT的实力这么菜,和人机一样..·

半决赛的时候KT反而很猛,RNG则是状态不好。

很多LPL的观众都觉得,只要RNG进决赛,就真的要夺冠了。

可是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