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53章 冠军FMVP,轰动全网!
LPL的网友,对顾白很有意见。
不管网友再怎么觉得顾白不配FMVP,顾白已经是S7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了!
而且顾白还是冠军FMVP!
各大媒体纷纷报导。
###SKT夺冠###顾白成为FMVP
###Faker四冠王###顾白把把超神###SKT百分之百胜率夺冠LPL的网友看到这些新闻的时候,都很难受。
他们寄予厚望的EDG和RNG都没夺冠,反而让顾白夺冠了。
所以无数人在网上开喷..
相比之下,LCK的网友则是很激动。
尤其是SKT的粉丝,在论坛上发帖。
LCK这边,热度爆炸!
顾白的大多数粉丝都在韩国。
而在中国,大多数都是LPL的粉丝,顾白的粉丝群体还是很少的。
【SKT夺冠了!!】
【SKT三连冠!Faker四冠王!!】
【顾白刚刚出道就夺冠,他才打职业多长时间啊,拿到了LCK的夏决FMVP,还有S赛的FMVP!】
【顾白今年决赛是真C啊,SKT吊打KT!】
【给我看湿了,顾白百分之百胜率夺冠,有没有懂的?】
【这就是含金量啊,真有人出道以来能百分之百胜率夺冠啊?】
【夸张,太夸张了!这就是顾白!】
【有点可惜,决赛还是没看到顾白秀操作,哎...不然能看的更爽的。】
很多SKT的粉丝,都有些失望。
他们知道顾白的操作上限更高!
如果对手给的压力足够,顾白能打出更秀的操作!
可惜SKT的优势太大了!
SKT的上中野全是优势,顾白只要在后面输出就结束了,根本不需要什么操作。
纵然顾白决赛三把都超神了..
可在SKT的粉丝眼里,仍然有遗憾。
他们想看到顾白秀操作。
LCK夏决的时候,他们就见过顾白的操作上限...
当时Huni把把打不过可汗,小花生状态也没那么好,在这种情况下,顾白站了出来,力挽狂澜,击败了LZ!
顾白在夏决的每一波操作,都是刀尖上舔血,操作拉满,观赏性拉满!
今年的S赛,顾白纵然发挥很漂亮,可还是没达到粉丝心里的预期。
因为根本没逼出来顾白的真正实力!
就和S13的时候,T1决赛打WBG,Faker随便混一混就结束了,差距太大了,根本不需要操作。
在半决赛T1打JDG的时候,那年的京东有尺帝和左手,那一年的JDG几平快大满贯了!
这场比赛,JDG给T1的压迫感拉满了!
于是Faker站出来血C,接管比赛!
小吕布的卡莉斯塔神级反应,盲视野躲掉寒冰的箭。
T1全员半决赛都拉满了...
S14决赛的时候,T1打BLG也一度劣势,在1—2落后的时候,Faker的塞拉斯偷了洛的大招,完美开团,Faker力挽狂澜,击败了BLG!
这就是Faker的上限!
对手太弱的情况下,Faker都不需要发力就能赢。
现在的顾白也是一样的。
粉丝们有些遗憾。
一个是因为香炉版本。
一个是因为对手的实力不够强。
但凡能满足其中一个,都能看到顾白秀操作!
所有粉丝清楚的知道,顾白认真操作起来有多么变态,观赏性有多高,进攻性有多强。
加上这次世界赛,每一个队伍都在BAN顾白的女警和霞。
这让SKT的粉丝更期待了。
SKT的粉丝还是玩游戏的,和皇杂丶BLC这种群体还不一样。
每一个战队都BAN顾白的女警和霞..
这说明顾白的女警和霞很厉害!
【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顾白玩女警和霞啊。】
【顾白这两个英雄应该玩的很厉害,不然别的战队为什么都要BAN?】
【女警不是版本英雄,所有战队打顾白都BAN女警,打Uzi都不BAN女警,说明顾白的女警是真变态啊。】
【我想看顾白玩女警和霞!!】
【等S8吧,S8就看到了,这两个英雄什么时候都能出场的。】
【好消息,香炉大砍!没有香炉怪了,明年能看顾白秀操作了!】
LCK的很多网友,都喜欢上了顾白。
顾白的粉丝暴涨!!
顾白才打了几个月职业,在LCK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了八十万!
LCK官方帐号的粉丝数量都没顾白的粉丝多啊...
韩国的娱乐产业极其发达。
电竞,女团...太多太多了。
SKT夺冠的消息,在韩国的热度爆炸了!
SKT三连冠,前无古人,百分之百胜率夺冠,创造历史!
很多新进来的粉丝,看了顾白的表现,就喜欢上了顾白。
本身顾白也长得很帅,长的帅+游戏玩得好,更能吸引女粉丝。
顾白刚加入SKT的时候,还有很多人质疑,有的极端粉丝觉得SKT招中援是耻辱。
可到今天...
这种言论,全都消失了。
很多韩国的网友都在论坛上发言。
【听说顾白的合同快到期了,SKT赶紧签顾白!!】
【一定要续约顾白,别把顾白放回LPL,LPL就喜欢高价挖人,要是把顾白放回LPL,SKT明年说不定就不好夺冠了。】
【是啊,我看今年LPL已经变得很强了,还好顾白不在LPL,不然今年说不定LPL就要夺冠了。】
【SKT一定要签顾白啊,别被抢先了,顾白是中国人...万一他真的回LPL,我们就亏炸了。】
【我很喜欢顾白...顾白要是回LPL,那我多久才能再见顾白一次啊?】
【SKT管理层一定要当人!和顾白续约!给顾白涨工资,别让其他战队把顾白给抢了。】
【也不是光LPL会抢人,还有LCK别的战队也会抢人啊,其他赛区的战队也会抢顾白...顾白又有操作,又能指挥,还能研发各种战术,SKT之前的纪录片我都看过了。】
【什么时候和顾白签约啊?不签约我总是不安心,我还等着明年看顾白秀操作!!】
【S8的顾白才是最强的一年啊,SKT千万别觉得谁来打ADC都是冠军,不签顾白那SKT
就完蛋了。】
LCK的网友都很着急。
这才刚刚夺冠,韩国的网友就希望SKT赶紧续约顾白了。
Faker的合同还没到期,和顾白续约才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SKT队内。
顾白也没想到自己能拿到FMVP。
本来决赛顾白就没怎么操作,队友优势太大,不需要他站出来C。
小花生和Faker一直帮他,他拿了很多人头,装备碾压,团战A过去就完事了。
虽然每一把都超神,实际上每一把都不用操作,太简单了。
顾白只要负责指挥和运营就完事了。
kkoma看向顾白,笑道:「刚刚出道几个月就拿到S赛冠军FMVP,决赛把把超神,玩的太厉害了。」
woIf也给顾白竖起了大拇指,说道:「顾白,其实你现在还是新人AD,你才打几个月职业啊,但你的成就已经超过了不知道多少人。」
Bang:「顾白牛逼!」
队友一个个都在吹捧顾白。
顾白说道:「其实FMVP应该给Peanut,或者给Faker,给wolf也可以,我还是挺诧异我自己能拿FMVP的,我都没怎么操作,决赛我觉得中野发挥的更好。」
这是顾白的真心话。
他就随便混一混,没想到就拿到了FMVP?
光看战绩的话,顾白的战绩确实很豪华。
不过顾白更看重队友的发挥,这把中野都太C了。
尤其是小花生,决赛超常发挥,对位打爆score,三路带节奏,团战各种开人,给小花生FMVP当之无愧。
kkoma摇头,「小花生发挥的确实很好,可没有你的指挥和运营,我们今年也不可能拿到夏季赛冠军和S赛冠军。」
小花生笑容灿烂,点了点头,「是啊,而且决赛我们优势太大了,可惜没看到你的操作上限,太遗憾了。」
网友对顾白的了解只是冰山一角。
只有队友才知道顾白有多么变态!
顾白负责运营丶指挥,战术BP安排,视野控制..
没有顾白,SKT怎么可能打得过SSG啊?
SSG是SKT今年最强的对手。
SSG的视野压制和运营太恐怖了!
如果不是顾白,SKT是打不过SSG的。
所有人都十分清楚,顾白的重要性。
SKT打EDG的时候也是一样,小花生被厂长压制了三把。
如果不是顾白,SKT也不能这么轻松的3—0击败EDG。
顾白刚刚加入SKT几个月的时间,就给SKT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SKT的队友和教练甚至觉得...
顾白的贡献,不是一个FMVP能衡量的。
顾白还安慰队友的情绪,帮助队友训练,这些是游戏外的东西,网友们都看不到这些的。
尤其是小花生...
没有顾白的话,他恐怕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调整过来,今年肯定不可能发挥的这么好。
小花生是那样的意气风发。
他仿佛回到了S6那年。
在SKT打职业,真好啊...
woIf感慨道:「如果对手更强一些就好了,我就能看顾白秀操作了。」
Huni:「是啊,太可惜了。」
SKT全员都知道顾白有多变态。
别的战队为什么要BAN女警和霞?
因为顾白的女警太变态了!
各大战队甚至有些庆幸,S7这个版本卡莉斯塔非BAN必选。
因为顾白的卡莉斯塔太超模了!!
顾白一个卡莉斯塔,一个女警,训练赛打的LPL怀疑人生。
EDG,RNG,WE这三个战队,被顾白训练赛打的很惨。
一开始训练的时候,顾白用这两个英雄,打训练赛能打出十几连胜。
LPL三个队伍的心态都被打崩了..
就因为顾白的卡莉斯塔玩的太夸张!
香炉版本又如何?
在香炉版本下,顾白用卡莉斯塔依然能打出优势!
到了团战,顾白更是无解发挥,对面根本没办法针对!!
卡莉斯塔还能保护辅助,这就导致顾白玩卡莉斯塔几乎是无敌的!
顾白的女警更不用说。
SKT准备了很多套女警体系,全都是围绕顾白的。
女警+拉克丝,女警+蜘蛛,这种强对线组合太恐怖了!
只是因为辅助都要出香炉,这些辅助没办法选。
可辅助选个露露和风女...顾白用女警,还是能压制对手!
对手压力太大了,不得不BAN顾白的女警和卡莉斯塔。
SKT训练赛打LPL十几连胜后,顾白就不玩女警和卡莉斯塔了,不能训练赛总是玩这两个英雄吧?
于是SKT开始玩霞洛!
顾白和woIf的霞洛,更是S7世界赛准备的大招!
两个人的霞洛玩的太好了!
LPL的三个战队还是顶不住。
于是LPL三个战队和SKT打训练赛,就不让SKT拿霞洛了。
顾白玩霞,woIf选个别的辅助...最后SKT的胜率还是相当高!
顾白的操作很好,反应也很快,玩霞还是能C!
SKT训练赛还是吊打LPL!!
LPL怎么办?
他们觉得顾白的霞太超模了,必须要BAN!
顾白玩老鼠大嘴这种英雄,他们还能想办法切死顾白,毕竟老鼠和大嘴没位移。
可顾白的霞太变态了!
霞有大招和倒钩,对面想切死霞可太难了!
LPL没有办法,必须BAN霞。